在碟盏中迷离的法国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1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煎鸭胸伴腌鸭腿配黑梅汁

  煎鸭胸伴腌鸭腿配黑梅汁

  这是一道传统的法国菜。鸭胸与鸭腿虽同出一处同置一盘,但做法却大不相同。鸭腿经过腌制之后,用温度控制在90摄氏度左右的鸭油慢火焖上两个小时,将鸭肉的鲜美完全释放出来,与煎熟的鸭胸搭配,再加上黑梅汁的适度酸甜,有不一样的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草冰淇淋泡芙配热朱古力汁

  香草冰淇淋泡芙配热朱古力汁

  泡芙是法国普遍的甜点,而冰淇淋泡芙,在天气稍热的饭后品尝是最合适不过了。精巧的泡芙上面浇上醇美浓厚的热朱古力汁,在嘴里咬开时冰火交加。朱古力的香浓微苦在冰淇淋的调和下显得厚而不重;而甜美清爽的冰淇淋在朱古力的融合下显得甜而不腻。

  软心朱古力布甸配香草汁

  光看样子,还以为是很平常的朱古力蛋糕。当勺子挖下一角,香浓的朱古力放肆的溢出时,才感受到惊喜。布甸外壳松软可口,里面的黑朱古力汁液在口中弥漫,忽甜忽苦的滋味,可谓饭后甜点的至高享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