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西芹百合炒虾仁(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西芹百合炒虾仁

  冬天是脂肪囤积的最佳时机,每到寒冷的天气,怕冷的Stephy运动量大减,食欲却大增,一不小心吃多身材就会发胖。Stephy说,要想甩掉身上的小肉肉,保持清淡的饮食便是瘦身秘诀之一,因此用清甜的鲜百合入菜,与西芹、虾仁同炒成菜食用,既可以清心安神、润肺止咳,又避免脂肪堆积皮下。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西芹(3根)、鲜百合(4只)、鲜基围虾(200克)、红萝卜(1/4只)、姜(2片)    

  腌料:鸡蛋清(1/2只)、盐(1/6汤匙)、鸡粉(1/3汤匙)、生粉(1/2汤匙)、米酒(1汤匙)    

  调料:油(3汤匙)、盐(1/5汤匙)、鸡粉(1/2汤匙)、生粉(1/2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