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仓库里的神秘餐厅(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3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装在仓库里的神秘餐厅

  早在2000年北京的第一家loft餐厅现已经停业的藏酷西餐厅就已开业。但北京人真正开始了解loft、懂得loft还必须得感谢798艺术工厂的兴起和繁华。2002年,可以说loft还是潮人嘴巴里那块糖,每读一次都冒一次时尚的甜汁,让说的人半懂半不懂之间感觉似乎跟上了时代的潮流。那时候loft是一个词汇,一个形式,一个潮流,一个被艺术家们联手捧到半空的概念。而到了2008年,loft的意思逐渐为人们所明确,同时loft作为“空间”的代名词的本质概念被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只要空间够高,只要发挥的余地够大,只要够酷,都可以被人们称呼为“loft”,至于是不是真的loft,管它呢!反正说起loft,每个人都知道,它就在我们的生活之间,就这样。

  Loft餐厅的概念由来已久,当我们看着第一家loft餐厅——藏酷黯然退场,而第二代loft餐厅粉酷、面酷隆重登场,到后来的许多未指明是loft风格的餐厅也因为其挑空高、钢铁元素丰富,被光顾的人冠以“loft”之名……这个过程,就是北京人看着loft餐厅成长的过程。

  对于一家loft餐厅来说,重要的是它的空间设计?还是它的美味?当你走进去的时候,冲的是它的高挑空酷设计?还是它家的餐点精致?这似乎是针对买椟是否还珠问题的讨论,然而我们希望每家loft餐厅在能做到美味与酷潮流兼顾之外,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条道路,不管是以提供场地组织活动为主,还是以经营美食美味为主,或者仅仅是为了购买主人出售的一个关于loft的概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