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weet做情人巧克力(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07  金羊网

  今次推荐给大家的是一间新张不久的DIY巧克力店。而这间藏在越富广场二楼的sweetD最特别之处就是款式更新奇快,光模具款式就达一百多款,确保满足潮人贪新鲜的心!

  说起来也奇怪,现场小记就觉得摄影GG的兴趣比我这个小女生还大。他不仅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断与店长交流各样经验,又说其实男人比女人更细心、你看看设计师大多是男的,云云……我估计他会做一个来哄女友吧。众男士不知是否也有如此的一片深情、细心之举呢?其实又不会太难的,20分钟内保证你就学会了,不信?马上教会你!

  简单易学的DIY过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1 找合适的原料(店内提供瑞士巧克力砖,如今有5种颜色,也即有5种口味,客人可根据自己喜欢的模型随意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

  2、融化巧克力(把巧克力放在一个专用的小炉箱里,将它们逐一融化成浆,偶尔搅拌一下,约需时2-3分钟。)

  贴士:别以为在家里的微波炉也能搞掂,融化巧克力是需要用专门炉具的,因为巧克力不同于一般的食物,它要控制在40度才能保证其完全融化,而且不焦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步

  3 找适合的模具(客人可根本需要找合适的模板,做成适合的图形,例如小屋,hellokitty等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