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鲜香麻婆土豆(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4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宜选半肥瘦的猪绞肉,土豆会吸收猪绞肉的油脂,使之口感更加香软粉滑。

  2、郫县豆瓣酱咸辣味很重,不能再放盐调味,否则会过咸发苦;另外甜面酱、豆瓣酱的量勿放太多,应边调味边试味。

  3、土豆用清水煮的时间勿太长,煮至中间稍微夹生便可,煮太熟的土豆质地较软烂,烧制时会变成粉碎状。

  4、土豆煮好后,应过一下冷河让其冷却,土豆尽量切成大块,以免烹煮时碎烂不美观。

  5、土豆的含水量较高,含有膳食纤维,纤维质地柔软,食后能产生饱腹感,又不会刺激肠胃,适合患胃溃疡或肠炎者食用。虽然土豆的热量不高,但它的淀粉含量较高,吃多还是容易发胖。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