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圣诞之名来品尝美食(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52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圣诞之名来品尝美食

  对于所有“爱吃人士”来说,每一个节日都是个大饱口腹之欲的好机会,管它是“本国产”,还是“舶来品”。

  即将到来的圣诞,除了欢乐的节日氛围、朋友情侣的聚会……无疑还为我们提供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不同地方的圣诞大餐,自是有着不同的花色和美味,这一场打着圣诞旗号的美食狂欢,让人迷醉。

  意式圣诞餐

  意大利,一个满带风情与沧桑的国家,曾经的罗马帝国时代,曾经的欧洲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单就餐饮来说,有人更把意大利奉为西餐的始祖。

  天誉威斯汀酒店的Prego意大利餐厅和香格里拉酒店的爱弗罗意大利餐厅,一个位于天河北,一个位于琶洲。不同的地理位置,相同的却是出品的精致和美味,来自意大利的主厨让餐厅的一切美食都有了保证。圣诞期间,两酒家也是各有精彩,你有平安夜幸运大抽奖;我有自发组织的异国友人团体“闪耀之星”(Shining Stars)的圣诞颂曲。广东国际大酒店更将在平安夜带来一场“国际夜宴·音乐盛典”的圣诞晚会。

  当然,各色美食也是不少,烤火鸡、香草羊扒、圣诞传统火腿、生蚝、龙虾……一桌海陆空汇总。甜食爱好者门大可尽享圣诞布丁、乳酪蛋糕、圣诞曲奇,沉醉于圣诞巧克力的润滑,流连于草莓的清甜,至于减肥嘛,那是明天的事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