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体验外国的洋口味(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03  北京娱乐信报

  2008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在国外,元旦聚餐同样必不可少,此时的美食尤其讲究精致且别出心裁。吃惯了中餐的我们,不妨品尝国外的新年大餐:牛扒、火鸡、餐包、红酒……你的新年,将注定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烤鸡

  ●体验美国新年美食

  在美国,元旦和圣诞都意味着与亲人团聚,对于喜欢在圣诞节的欢乐海洋里品尝烤鸡的美国人来说,烤鸡同样也是新年的一道美食。所以,体验美国的新年美食,火鸡必不可少。

  寻觅去处———罗杰斯餐厅

  觅得美食———烤鸡

  罗杰斯的烤鸡是绝对头牌,还曾被美国的食品杂志评为“全美最受欢迎的烤鸡”。烤炉是量身定做的,用煤气和炭火加热,这样烤出来的鸡肉更加鲜嫩。每只鸡都经过36小时的特殊腌制,再经过90分钟的慢火烤制,才形成了这种独具风格的“罗杰斯烤鸡”。最大特色是“低脂、低钠、低热”,正契合了人们追求健康品质的需求。现在的烤鸡推出三种口味:淡香可口的原味烤鸡;甜酸滑爽的BBQ烤鸡;酱汁浓郁的黑椒味烤鸡。

  搭配这道招牌烤鸡,还有许多妙不可言的精致小菜。如菜丝沙拉,用了特制的沙拉酱和纯正的产自美国的野芹菜籽,能让你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味。

  地址:建外永安里LG大厦东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