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创新的美食集结号(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9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炸鸡脚筋,不是鸡脆骨,味道香浓,是道下酒佳肴

  南德顺楼 传统加创新

  如果说传统是1,创新是1,那么传统加上创新一定大于2.德顺楼在牛街,自然可以吃到最地道的醋苜、卷果、红烧牛尾……还可以吃到许多创新风格的新派菜品,如炸烹虾肉。取上等麻虾,挑去沙腺,然后腌制去腥入味,再挂上糊温油炸制。最后用上汤急火炒就,外焦里嫩,不是酸甜腻口的油烹,而是稍带清淡,细品虾肉,带着原始的清香。

  许多餐厅的素菜都是常规几种,这里有更多的选择。鲜虾青豆苗,虾是配料,豆苗是主角,青豆苗是黑豆发的,味道清淡甜美,轻轻焯水,鲜虾带着一丝鲜味,搭配其中,相得益彰;时令三宝则是特别适合冬天食用,山药、甜豆、红腰豆,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就成了这道素爽的美味。

  集合地:牛街西里11号(礼拜寺对面),人均消费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