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音乐人一个吃喝帮(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0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酸甜酷辣里的自制猪肉卷

  食神荐吃

  酸甜酷辣 适合尝鲜

  这里面不少菜品都有他们的功劳,老板也是他们不错的朋友,要是经常来这里吃饭,有可能遇到这群音乐圈的美食分子。这是一家适合尝鲜的店。门脸不大,里面别有洞天,装修别具一格。火锅以西红柿为底料,挺浓稠,涮前先喝上一碗,酸酸香香;菜品精致,肉类可以双拼或三拼,蔬菜可以同价位双拼,比较人性化。服务也不错,餐前一杯免费绿豆沙,甜甜糯糯;餐后一支牛奶小布丁,清清凉凉。此外,也有番茄和其他各种锅底搭配的鸳鸯锅。

  地址: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8号,人均消费50元

  火凤凰 以牛蛙火锅著称

  一家以牛蛙火锅著称的餐厅,从最早这家店还在新中街时,这群人已是这里的常客,甚至与老板的媳妇以姐妹相称。从最早的一家破烂小店,几年时间,火凤凰已经有了不少分店,还包括工体西路的繁华地带。

  这里的牛蛙火锅锅底味道挺浓,又麻又辣。牛蛙放在里头越煮越香滑,可惜分量感觉没有以前多了,两个人能吃掉4-5斤。烧鸡公也可以试试。涮菜就是一般火锅店常吃的那种,价格“中等”。餐馆装修算不上豪华,但挺干净。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5-8号,人均消费50元

  山娃子 有独家金牌辣子鸡

  贵州菜,老板是贵州人。由于贵州菜特别注重原料及加工,外地开店往往会受到诸多限制而影响菜品本色,为解决这个问题,老板在贵州专门设立了采购与加工中心。这里除了大家最熟悉的酸汤鱼、花江狗肉外,还有一道独家金牌辣子鸡。独家之处在于使用的是纯天然土鸡,许多餐厅都号称用的是土鸡,但只要吃过一次,就能分辨出来,这里是真正的土鸡。原料保证了,接下来就是做法,配上专门的糍粑辣椒,形成了味道独特的辣子鸡。这道菜既像火锅又像干锅,吃后还能涮菜,味道不错。

  地址:朝阳区安贞西里五区1号阳光乐佰商场3楼(安贞华联北),人均消费50元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