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音乐人一个吃喝帮(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0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磊(图中男士)家宴中,黄灿(冯磊左侧)、戴蕾(冯磊右侧)等都是座上客

  美食圈子

  冯磊 男,1977年生于北京,音乐人、歌手,喜欢美食,热衷于做饭、举行主题派对。

  黄灿 女,新疆人,音乐人、歌手,出版唱片《黄玫瑰》,性温婉,爱好美食,更在乎身材。

  戴蕾 女,词曲作者,祖籍重庆,生于黑龙江,有着小家碧玉的长相和白山黑水的性格,喜欢美食、烹饪以及整理各种菜谱。

  牛人出手

  冯磊必杀技:牛排

  冯磊做牛排有一套秘法:首先是选料,要是想对自己好一点呢,就去新光天地地下一层的BHG超市买块上等的澳洲牛排。牛排买来后,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拍打”,给牛排做一次“按摩”,使其松软。烤牛排也有几种方法,烤箱烤或炭烤。炭烤是冯磊的绝招,这样做好的牛排上有网格状的纹路。而味道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原味、黑胡椒和他秘制的墨西哥沙沙酱。

  黑胡椒是最平常的,忽略不提,原味的需要事先把牛排腌制一下为好,用红酒加上百里香。墨西哥沙沙酱也需要自己配制,原料是番茄酱、小辣椒、柠檬。所有吃过“冯氏牛排”的人无不叫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