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音乐人一个吃喝帮(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0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嫩滑诱人的鲜墨鱼丸

  “吃喝帮会”,互相培养

  一群爱热闹的人成了一个“吃喝帮会”,有空时四处吃喝,有各种主题的家宴,也会去各个餐厅“火拼”,说起京城深藏在暗处的美味场所滔滔不绝,有的餐厅成了他们的“定点腐败地点”,甚至和老板成了朋友,餐厅每次推出新菜,都要和他们商量,每个人都能贡献出自己的秘密武器。

  一群人有自己的暗语,每次联系饭局互发短信都要费尽思量。冯磊说:发短信就是对对联,我出一个上联,就等着他们对下联,最后还得有个横批。

  美食圈子也总在悄悄地扩大,经常会有新人加入,新人的标准就是:性格豪爽,喜欢吃喝。并且这个美食圈子里有明确的“培养机制”,比如这个圈子里都爱喝茶,因为其中有一位老兄是品茶高手,为了去每个人家里都能喝到上好的茶,他几乎送给每个人一整套茶具,“弄得我们每个人都喜欢上了喝茶。”黄灿说,“就怕身边全是高手,你要是不进步,显得自己就有点跟不上形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