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当家美味菜系大比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21  Lady 都市主妇

  小时候,常听老人说:三餐吃豆腐,长得像白大姑。说豆腐既有营养,又能美容。豆腐可谓是百姓餐桌上的“大众情人”。它朴素、娇嫩、清雅,不论以哪种面貌出现,总是浓装淡抹总相宜。

  爱它的4大理由

  1、富含蛋白质,价格比肉类低,不含肉类油脂,不会令人发胖。

  2、只含豆固醇而不含胆固醇,有助于预防一些心血管系统的疾病。

  3、常吃豆腐,可以清除血液内有毒重金属,促进神经、血管的发育。

  4、豆腐含钙,能帮助骨骼生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煲仔豆腐

  台湾煲仔豆腐

  豆腐细腻滑润,入口即溶。在厨房里,可塑性极高,红烧、煮、炒、炸、煨、焖、蒸,样样皆能,无论作为主菜抑或配菜,都有它的欣赏价值。说它是“大众情人”一点也不夸张。

  吃豆腐菜,首重味道和口感。豆腐本身虽带有黄豆清香,但食味淡泊,要弄出一道令人回味再三的佳肴,其实也要费点心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桃豆腐丸

  核桃豆腐丸

  豆腐用勺子挤碎,打入鸡蛋,加盐、淀粉、豆粉、胡椒粉、味精拌匀,做20个丸子,每个丸子中间夹一个核桃仁,色拉油上旺火烧至五六成热,下丸子炸成金黄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