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圣诞美食大餐任你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56  Lady 都市主妇

  每年到了12月,全世界都会掀起一场圣诞热潮,所到之处,满街的圣诞歌曲,处处可见圣诞树。在这个超人气的圣诞节里,美食,依然是人们最关心的主题之一。圣诞节,我们上哪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锅寿司各精彩

  日式 火锅寿司各精彩

  冷冷的冬天,吃热火锅就够气氛了。到日本料理店来一份热热的火锅,感受一个异国的圣诞节吧。

  日本火锅讲究汤底的原汁原味和营养功效,中式火锅往往将一堆材料全都丢进去煮,吃起来只有大杂烩的味道,往往吃不出食材的美味在哪,日式火锅虽然汤头较清淡,却能吃出真滋味。

  寿司品种也越来越丰富,既有味道浓郁的关西寿司,又有清淡的关东寿司,选料上巧尽心思,色泽亮丽,款式独具一格。其中一款七彩花寿司特别有意思,寿司分别以三文鱼、蛋皮、醋鲭鱼、金枪鱼、鱿鱼等包着,口味各异,五彩缤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