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西兰花芒果豆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5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青豆富含蛋白质和钙质,虽然它的营养丰富,但淀粉含量较高,吃多容易发胖,少吃就无妨。

  2、素上汤,即用黄豆芽、冬菇蒂、黄豆、红枣、白胡椒粉和姜片熬制隔渣而成,买不到素上汤也可以用清水代替。

  3、芒果下锅后不可拌炒过久,一来果肉易煮烂出水,二来果香会因高温而散发,三来易流失芒果的营养。

  4、建议选购甜味重的吕宋芒,象牙芒虽果大肉多,但果味较淡,台农芒果味虽浓,但用来入菜酸味会较重。

  5、芒果属粗纤维水果,吃多了不易消化,还易引起腹胀或过敏症状。另外,芒果性质带湿毒,患有皮肤病或肿瘤者忌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