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美味西餐PARTY(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23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瓜粥

  牛扒王三至四成熟最美味

  食西餐时,牛扒永远都是选择的主题之一。南海桂城有一家以吃牛扒为主的“

麦迪逊”西餐厅,目前,该店推出以牛扒为主的西餐套餐,配以红酒和沙律,让食客大饱口福。据介绍,如何选择牛扒、制作牛扒,以及如何吃牛扒都是十分讲究的。如选取了来自美国的安格斯黑牛,饲养期只有三个多月,口感极佳,麦迪逊只取其最精华的部分即西冷,而且必须经过数月的冷藏排酸方可烹调,建议吃这种牛扒最好为三至四成熟即可。

  据介绍,这里的牛扒为即时烹调,以传统的古法烧烤炉烧烤,所用的木炭为进口的果树木炭,多为

苹果木炭,因为苹果甚香,炭火把清香自然的果香味渗入到牛肉里,味道特别。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