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十足的海碗居饭馆(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京味十足的海碗居饭馆

  海碗居是家老北京风味的饭馆,不用进门,就能看到身穿老北京服饰的服务员。因为好这一口,我们来到海碗居潘家园店,炸酱面味道很正宗,可惜探店后发现,楼上包间的菜单价格与大堂散座的价格不一样,服务员说这里含有包间费。

  美食暗访团点了这里的招牌小吃,灌肠、羊油麻豆腐、芥末墩、炒红果、豌豆黄,当然少不了豆汁。

  主食点了炸酱面,菜码非常丰富,在拌面码的时候,服务员会问你有哪些忌口,这样你不爱吃的菜码就可以不用被放在面碗里。吃完面,你可以向服务员要免费的面汤,来一个“原汤化原食”。

  就餐过程中,感觉大堂很吵,因为每次来客人或是有菜上的时候,服务员都会齐声大喊。也许是因为这样,不少客人会选择楼上的雅间,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在探店过程中发现了,楼上包间内的菜单与楼下的菜单有所差异,包间价格比楼下散座的贵,如果客人选择楼上包间就餐,就要按照楼上菜单的价格点菜。

  此外,如果客人想外带酒水,店内会收开瓶费,不过这个价格可以和店内的服务员砍价协商。

  人均消费:30元

  综合评价:★★★

  美食口感:★★★★

  吃完就说

  陈先生:大堂太吵了,坐在座位上和同桌的朋友谈话都受影响。

  吴女士:如果和朋友家人去吃饭选在较为安静的包间,就必须多花钱,不知道这样合不合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