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沙茶金菇牛肉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5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沙茶金菇牛肉粉

  沙茶酱是福建、广东和香港等地区常见的调味品,它的色泽淡褐,味道鲜咸甜辣,可以直接蘸食佐餐,也用以烹制沙茶牛柳、沙茶鸭脯和沙茶鱿鱼等佳肴。用沙茶酱与金针菇、牛肉、粉丝同烹成菜,不仅使牛肉酱香浓郁、金针菇嫩滑可口,还可让粉丝吸入沙茶味的汤汁,口感也更细滑入味。

  今日厨神:

  Mirror Mirror组合

  职业:歌手

  烹制材料

  (三人份)

  材料:牛肉(400克)、

金针菇(150克)、红萝卜(1/3根)、粉丝(2把)、蒜蓉(1/2汤匙)、姜蓉(1/2汤匙)

  腌料:酱油(1/2汤匙)、香油(1/3汤匙)、米酒(1汤匙)、油(1汤匙)、生粉(1汤匙)

  调料:油(3汤匙)、沙茶酱(2汤匙)、盐(1/3汤匙)、白糖(1/5汤匙)、鸡粉(1/2汤匙)、米酒(1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