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招无限另类吃法大推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品、小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寿司

  圣诞音乐剧再现庄园盛宴

  ☆推荐餐厅:国际饭店

  国际饭店特别为圣诞节制作了一幕音乐剧,名为“查尔斯顿的神秘面纱”:18世纪北美浪漫的南部小城查尔斯顿,那里有着极尽奢华的生活和风格迥异的庄园,每当

传统节日到来之时,塔拉庄园就要举办隆重的庆祝活动。

  圣诞晚会以音乐剧形式再现当年奢华的庄园盛宴,把100多年前发生在这座富庶城市的舞会梦境变为现实。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丰厚奖品惊喜连连。

  除此之外,位于国际饭店28层的星光旋转餐厅,也将举行以“炫彩—星光”为主题的圣诞晚宴。

  地址: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

  价格:1988-2388元/位

  火锅里跳出圣诞礼物

  ☆推荐餐厅:丰滑火锅

  火锅也可以很圣诞。这个圣诞节,丰滑火锅里住着一位背着满满礼物的圣诞老人,他会不经意地出现在客人眼前,邀请你一起玩一个摇铃传礼的游戏,当铃声停止的那一刻,幸运的顾客将得到圣诞老人送出的小礼物。

  传统的火锅周围布满了关于圣诞的装饰,幽雅的环境和Q味十足的双滑拼盘,都为一个有意思的圣诞晚宴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条件。

  在这里,你可以点无数个不一样的小火锅,然后去蘸酱自助吧,在30余种酱料间随意搭配。海鲜双滑拼盘、手打丸拼盘、蔬菜拼盘、海盗船等,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如果还想自己动手,可以试试DIY鲜滑面,自己做的面,一定会比别人送上来的有味道。

  圣诞优惠:用餐顾客每3人可以获得圣诞老人赠送的圣诞小礼物一份。

  地址::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8号庄胜崇光百货新馆5F

  人均消费: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