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招无限另类吃法大推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8  新京报

  关于圣诞大餐,总会有别出心裁的吃法,传统的吃法虽然严谨,也有些无趣,火鸡不一定比宫保鸡丁更有意思,烟熏三文鱼也不一定比香煎银鳕鱼更有味道。一个有味道的圣诞大餐,是最符合自己气质的一顿饭,它在乎的是创意,是一种生活方式。另类的圣诞吃法有一些小花招,一些小噱头,偶尔走一下神儿,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BU的太空舱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BU的服务生

  米其林二星厨师的创意美味

  ☆推荐餐厅:SUBU

  SUBU是俏江南最新开业的品牌,这里成了彻底的美食体验场所,一切都打着“创意”的名义。餐厅由丹麦国宝级新锐设计师Johannes Torpe设计,他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太空船”,每一个包间都宛如一个气泡形的小太空舱,颜色配置大胆,未来感十足。在太空船里过一个有创意的圣诞,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的主厨是两位来自北欧的米其林二星厨师,另外这里有一个长形寿司吧,将米其林和中餐结合,也显得很有创意。

  SUBU还有有创意的粤菜,据介绍,其原则是“味无定味、适口者珍”。比如一道“宫保鸡丁配三文鱼子寿司拼盘”,听名字就有些意思,天上地下一起招呼。还有一道“青笋拌鳝丝”,也容易叫人摸不着头脑。

  圣诞活动:驻场DJ现场点播时尚流行音乐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4层西侧

  人均消费:300元

  黑暗中迎接圣诞老人

  ☆推荐餐厅:巨鲸肚黑暗餐厅

  在全黑的环境里,吃一顿圣诞大餐,也是一种有些冒险的刺激。

  据说在圣诞夜,黑暗餐厅也将装扮出圣诞的气氛,但是对于一个全黑的餐厅来说,装扮成什么样子不重要,因为我们都看不见。而神秘天使将于当晚7:30降临巨鲸肚黑暗餐厅。当晚7点58分8秒,全国最佳黑暗天使将带领贵宾跳着踢踏舞迎接圣诞老人,晚8点8分8秒,黑暗圣诞老人将降临巨鲸肚黑暗餐厅,发放黑暗礼品,并送上神秘大礼一份。

  在一个全黑的环境里度过一个圣诞,所体验的也就不单纯是圣诞大餐了。在这里,美食有些失效,圣诞夜仿佛变成了万圣节。

  地址:朝阳区建外SOHO 10号楼3层1037

  人均消费:100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