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上汤皮蛋西兰花(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5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上汤皮蛋西兰花

  今日厨神:高凝

  身份:中学生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5厘米

  西兰花在粤菜中最为常见,多用来滚汤或与海鲜同烹,以衬托出西兰花鲜甜脆嫩之味。虽然上汤皮蛋西兰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但它的营养丰富,尤其维生素C含量远高于其他蔬菜,常食不仅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还对高血压、心脏病有调节和预防的作用哦!

  烹制材料

  (三人份)

  材料:西兰花(326克)、皮蛋(2只)、浓汤宝(1小盒)、红萝卜(1/3根)、姜(2片)、蒜(3瓣)

  调料:油(3汤匙)、白糖(1/3汤匙)、盐(1/5汤匙)、料酒(1汤匙)、香油(1/3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