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养运动找回原始老味道(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4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蟹黄豆腐,味胜燕窝

  食讯

  CBD东将建

美食街区

  CBD东侧、通惠河沿岸将形成一个超大规模餐饮群体。在近日举行的盛世龙源产品推介会上,负责人刘建峰表示,他们将在这一位置建成绵延1.7公里、涵盖国食汇、酒吧汇等的“四汇一店”,形成一个集高档餐饮、酒吧、娱乐为一体的美食休闲街区。

  酒楼店庆吃10元送5元

  自12月8日起,湘鄂春酒楼举办五周年店庆大酬宾活动,推出80余款新菜,同时,在大厅全天消费满10元送5元品尝券。

  湘鄂春酒楼位于海淀区阜成路“美食一条街”,是一家以经营湖南农家菜、湖北家常菜为主的大型酒楼。

  台湾饭店推武夷茶宴

  近日,位于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的台湾饭店推出了武夷茶宴。据台湾饭店公关部经理王宏介绍,武夷山盛产茗茶,还有丰富的茶膳食谱,此次茶宴主要选用大红袍、水金龟、铁罗汉、茉莉花茶、冰茶、红茶、绿茶、鲜茶、陈茶等作为原料,推出了一系列茶宴美食。

  饭统网预订餐厅7折

  12月8日,中国最大的餐饮预订网饭统网将举办4周年回馈网友优惠活动,活动当天,消费者只需通过饭统网预订,就可获得燕尾蝶、一座一忘等多家餐厅提供的全单7折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