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养运动找回原始老味道(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4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养殖、原生态的食材才能让人们找回过去的美味记忆

  惠丰涮肉 野生食材搭配讲究烹制

  无养之处:野生竹荪、柴鸡老鸭

  惠丰涮肉是一家老字号,护国寺店有着明清风格的

装修,灰砖画栋,老北京韵味十足。穿过宽敞明亮的大厅,后面还有一间私家小院,里面绿意盎然,雅间内的画栋绘着粉色的荷花,情趣盎然。

  这里主打惠丰竹荪鹅火锅。火锅讲究吊底汤,要用老柴鸡、老鸭、肘子、腔骨、火腿、干贝等煮制10余个小时,将3碗水熬成1碗方可用作底汤。在吊好的底汤中加入肥美的鹅腿、营养丰富的竹荪、枸杞、大枣,一道美味的惠丰竹荪鹅火锅便“出炉”了。

  竹荪以野生的为佳,没有经过人工培养的竹荪肉质有刚性、不散,很筋道。配上惠丰自制的牛肉滑、虾肉滑、羊肉滑,口感丰富,美味十足。

  地址:护国寺大街68号

  人均消费:50元

  相关推荐:锅儿滚走的是经典时尚路线火锅,选材精到,推荐的是其底料,汤汁很美妙。消费不高,环境幽雅,是年轻人热衷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