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的懒人盘中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的懒人盘中餐

  今日厨神:欧阳骏

  职业:模特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5厘米

  鸡翼皮薄肉滑,是一只鸡最精华的部位,它有炸、炒、烤、蒸等多种做法,由于鸡翼简单易做,因此很受懒人一族的欢迎。炸鸡翼是欧阳骏的最爱,因为油炸食物易上火,又过于油腻,吃多对身体不利,他将水果沙律做成配菜,以清爽的水果搭配炸鸡翼,吃起来爽口开胃,又不怕上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鸡中翼(6只)、火龙果(1个)、香蕉(1个)、鲜橙(1只)、柠檬(1只)、圣女果(5粒)、姜(3片)

  腌料:浓缩鸡汁(1汤匙)、油(1/2汤匙)、盐(1/3汤匙)、白糖(1/5汤匙)、生粉(1汤匙)、酱油(1汤匙)

  调料:油(1碗)、蛋黄酱(6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