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味蕾的迷你甜甜圈(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33  金羊网

  Donuts,有个甜蜜的名字叫甜甜圈,一出场就以甜美的卖相讨得女孩子的欢心。开张当日即卖过千件!跟美式丹尼百吉圈不一样的是,甜甜圈走日系路线。前者属于发酵面包类,后者则是用特殊的“预搅粉”搅拌后炸出来的小吃。每一款甜甜圈所用预搅粉不同,所以每一种的口感都不同。例如波堤,就属地瓜式的超Q口感,弹性十足;法兰奇则是泡芙口感,质地相对松软。


迷你甜甜圈

  为什么油炸不见油?

  虽然自称属油炸类,但吃起来却发现油腻感全无,即便用纸裹着也几乎难觅油迹。好奇心驱动下追问老板,得知店内的油全部用台湾的食物专用油,15公斤就要人民币200多元。


花样多多

  花样多多

  日系甜甜圈之所以大受欢迎还在于其花样翻新得够快。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它诱人的外表。如今店内暂时供应的四类形状,包括波堤、法兰奇、欧菲香及蛋糕类甜甜圈;每一大类又可根据涂上白巧克力、草莓、糖霜或黑巧克力不同口味的顶级手工巧克力酱而有所区别。总之,算起来店内甜甜圈种类已达二十种啦。


诱惑你的味蕾

  潮人恶补:Donuts的发展史

  据说,Donut最早是由一位荷兰妈妈发明。她的本意是为了让即将远航的儿子有充足的食物。为方便儿子携带,母亲便将包点全部做成了圈圈状,然后用绳子穿起来。后来Donuts传到了美国,随即成为大众喜欢的一种面包食品。再后来传到日本后变得精致。如今国内除上海外,广州是第二个有Donuts可以品尝的地方。

  贴士:营业时间11:00-22:30 电话:852658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