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当美食与旅行相约(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3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馥郁芬芳的冬季美食

  冬季美食游·奇鲜篇

  说到奇鲜,湖鲜、海鲜、江鲜一样都不能拉。太湖三白、大闸蟹可都是这个季节最难抵御的诱惑。

  鱼头:养血

  天目湖有好几个岛屿,看山观水游景,水陆并进,让你体会“竹径深深通幽处,游人自在画中游”的感觉。

  老饕的话:天目湖山水园的牌坊前已形成了

美食一条街,准确地说是鱼头一条街,两边饭店酒店家家处处皆鱼头。秋末冬初,口干舌燥,鲜香四溢的鱼汤可以益气养血,清补脾胃,是清补滋润的佳品哦!

  旅游信息:近期,可去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内沿湖海拔最高的旅游景点——太公山,因传说姜太公在此垂钓而得名,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去瞻仰太公风姿。

  交通:走沪宁高速,无锡北转锡宜高速,到溧阳南出口下,下来左转就进入天目湖景区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