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当美食与旅行相约(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3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滋补美食

  冬季美食游·DIY篇

  土鸭:滋补

  莲花岛已不再陌生,繁忙的工作之余,在这个“原生态”的世外桃源闲庭漫步,感受质朴祥和的乡村生活,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老饕的话:岛上的土鸭可是不错的选择,香喷喷好吃看得见!如果不怕麻烦,带一只回家,配以姜母、当归、党参、红枣等炖煮,一道冬令进补大餐——姜母鸭就做成啦,滋而不腻、温而不燥。

  旅游信息:莲花岛位于阳澄湖的湖中心,把整个阳澄湖分成东湖、西湖、南湖、北湖,游完小岛,别忘了泛舟湖上,体味体味冬日的湖面景致。

  交通:沪宁高速转苏嘉杭高速,朝常熟方向,在6号出口下,到达阳澄湖湘城镇,然后由蟹庄主人带进岛。

  羊肉:暖胃

  苏州东山是吴中地区物产丰饶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山,良田连片绵延,茶树层层叠叠,鱼池星罗棋布,优果漫山遍岭。灵源寺、紫金庵、轩辕宫等都是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

  老饕的话:东山这里的羊肉不可不尝,浓厚味足,回味无穷。若配以当归、新鲜

生姜熬制,一锅美味滋补的当归生姜羊肉汤就出炉啦!益气补虚,暖胃润肠一只鼎。

  旅游信息:东山市镇四周有不少景点,推荐去有“小蓬莱”之称的三山岛走走,三山岛门票45元(三山岛门票实行一票通,只需买上岛门票,可玩所有景点)。

  交通:走沪宁高速,转绕城高速,往甪直、同里方向开,到达绕城高速东山出口,经环湖路或东山在道到东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