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正宗的重庆鸡公煲(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味道正宗的重庆鸡公煲

  要说惬意的事,得说在冬天,大家围坐一起吃上热气腾腾的火锅。重庆鸡公煲吃菜涮锅两不误,因此,昨天美食暗访团的3名成员去体验小火锅情调。除了菜品卖相差点、品种少点之外,一锅两吃的火锅还是很实惠。

  重庆鸡公煲是在重庆火锅的基础上,在保持原有风味的前提下的升级产品,一度在上海异常火暴。

美食团来到位于东城区的一家连锁店,这家店面不大,两排长条桌分别靠在两边的墙壁,中间只留下一条过道,整齐得好像是教室。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小电磁炉,是加热火锅用的。虽然店名叫重庆鸡公煲,其实除了鸡公煲外还有其他类的煲,但这次肯定要选择招牌煲。我们点了个中煲,另外点了几样涮锅材料,店内能提供的只有基本涮锅材料,挑选的余地不大。

  鸡公煲端上来后,我们发现有几块鸡肉烧糊了。服务员解释说,鸡公煲是要干烧的,难免会有点糊。总的来说,鸡肉脱骨,很嫩,煲的味道还是不错的。等到吃得差不多了,招来服务员往煲里加上浓汤,开锅后加入涮锅材料。到底是从重庆传统火锅演变而来的,汤味鲜香,实在诱人。

  平均消费:30元

  综合评价:★★★

  美食口感:★★★★

  吃完就说

  张艺:在味道上,我很满意,而且这种一锅两吃的样式也很新鲜,可在卖相上再下点工夫。

  小胖:涮锅材料的品种如果能再多点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