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香焖萝卜带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5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香焖萝卜带鱼

  今日厨神:卢骁均 职业:广告公司主管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5厘米 

  带鱼是深海鱼类,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有红烧、香焖、清蒸等烹饪法,常食既可以和中开胃、暖胃补虚,还有润肤美容、软化血管的功效。白萝卜一向是烹调菜肴的提鲜剂,将它与带鱼一同焖煮后,既可去除海鱼特有的鱼腥味,又能提升鱼肉的鲜甜味,这对怕鱼腥和鱼刺的阿均来说,此菜是他送饭的最佳首选!

  烹制材料(四人份)

  材料:带鱼(1条,564克)、白萝卜(1根)、红椒(1只)、青椒(1只)、蒜蓉(1汤匙)、葱(2根)

  腌料:酱油(3汤匙)、辣椒油(2汤匙)、白糖(1/2汤匙)、香油(1/3汤匙)、料酒(1汤匙)、盐(1汤匙)、白胡椒粉(1/3汤匙)

  调料:盐(1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