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洋葱圈出的地道美食(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51  美食导报

  曾经有一群准备到美国留学的学生,在临行前想请他们的美籍英文老师吃一顿,于是这位老师就把他们带到丹尼百吉美式意大利餐厅,点了一席的菜,并语重心长地对孩子们说“只要你们能习惯这餐厅的食品,到了美国你们的饮食就没有问题了”。尽管这只是一个生活小片段,但地道的美式食品在广州还是很有市场的,她并不像西餐那样高高在上,也不像日菜那样精致,更不会像中东菜那般让人望而却步,它:是热情大方得来还带点变化,口味更有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吉圈食

  在丹尼百吉餐厅,除了经典菜肴比萨、意粉等,还有着很多特别的小食、沙律、甜品,如风靡美国街头的百吉圈就是客人就餐免费赠送的,这个中间空心的面包圈,配合忌廉芝士,口感很好,而且无糖无油,脂肪含量低,十分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八爪洋葱圈

  这回要向大家介绍的特别小吃,是一款八爪洋葱圈(28元)的可爱食品。乍一听,会让你联想到曾经吃过的洋葱圈,但绝对可以保证,这里的八爪洋葱圈是与众不同的。其做法上,采用原只的洋葱,一层层地剥开,并撕开成一条条,保证洋葱片不脱落,渐渐形成一朵盛开的菊花模样;此时再在洋葱上混些香料的脆粉,上桌的时候也很有讲究,要保证每一条洋葱条都不多不少刚刚好,接着便可以进行油炸步骤。片刻,一个既像盛开的菊花、又像张牙舞爪的八爪鱼洋葱圈便大功告成了。别以为吃就很容易,其实在拔“爪”的时候也有窍门,你得抓到根部,然后把“爪”子扭出,而不是直接拔出,然后把扭出来的炸洋葱条蘸上特制的蛋黄酱汁,鲜味加倍提升,实在太妙了。几个朋友一起分享这个八爪洋葱圈,还很划算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熏鸡柳芒果沙律

  沙律在这里确实很值得一试,比外面不少西餐厅千篇一律的产品。烟熏鸡柳芒果沙律(29元)就是一款荤素结合的沙律,既有新鲜的芒果肉粒,又有车厘子和番茄,与鸡柳、生菜、香草拌在一起并不觉得奇怪,在橄榄油和醋的熏陶下,这些材料就变得活跃起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