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首选的浪漫美食花招(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31  人民网-健康时报

  以情爱小说《失乐园》而蜚声文坛的日本作家渡边淳一,对恋爱本质有一番独到的 见解。他说:“和男性约会时,几乎所有女性对食物都非常重视……为了让热爱美食的女性开心地进食,男士应该先做榜样。” 渡边淳一认为,在约会时狼吞虎咽,是男性魅力的表现之一。

  女孩子们应该都曾有此体验,初次约会时如果气氛拘束,自己也会摆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来;如果对方能让你胃口大开,证明他能让自己去除伪装、放松心情,即使未必是Mr.Right,也肯定不会是Mr.Wrong。

  如果不想用“狼吞虎咽”来展示男性魅力,其实也可以借助餐馆新推出的“花招”:浪漫奢华的宫廷宴、情调精致的欧洲风情,在广州你能轻易找到许多类似的餐馆,这种方式尤其适合不擅言辞又食量有限的男士。记住了,在初次约会这种关键时刻,如果能“攻破”她的胃口“防线”,那么芳心“沦陷”亦不远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光下的意大利闲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菠菜沙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酒汁海鲜

  花招1 阳光下的意大利闲情

  意大利美食名扬天下,广州的意大利餐厅也越开越多。天河东路信诚北街的“米兰”,尤其充满着欧洲的休闲情调。在“米兰”的小院子里,摆放着几张小桌,午后阳光透过大树照射进来,树影婆娑,有种忙里偷闲的感觉。

  “菠菜沙拉”看似清淡,却有意想不到的美味。菠菜用冰水泡过再晾干,浇上蜜糖、白醋,洒上松子、提子干,拌着山羊奶芝士,清香嫩滑,甜中带酸。

  “白酒汁海鲜”则是一种“色”诱,元贝上放上大虾和鱿鱼,加上红的小番茄、黄的柠檬、绿的香草和金黄的面包,再加一杯淡黄色的白酒,把食物的“味”与“形”结合得淋漓尽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