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一坐 白领午餐A计划(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对于在写字楼里工作的人来说,去哪里解决午餐是很关键的问题。很多人午饭都在外面打游击,只求填饱肚子完事。杂七杂八的饮食长期下来,便会造成胃病、厌食、发胖、营养不良等隐患。那么,如何让午餐丰富起来,还自己一个健康的饮食方式呢?

  茫然四顾间,一茶一坐适时推出了一系列的套餐。既是大店出品,口感质量又有保证。最重要的是,一茶一坐所有餐品从选料到配发决不添加味精和人工色素。而一茶一坐的套餐严格按照营养膳食搭配而成,包含天然健康的肉类、新鲜的蔬菜、多汁的水果、原汁原味的汤料以及美味的肉燥米饭。名为套餐速度也让人欣喜,长久以来的午餐问题,终于多了一条解决的途径。

  据最新资料显示,白领午餐最需要的六种食物分别为西兰花、鱼肉、洋葱、豆腐、圆白菜和新鲜果蔬。这所有的食品在一茶一坐的套餐中均可以找到。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科学研究证明,西兰花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茶牛肉煲

  沙茶牛肉煲

  一茶一坐推出的沙茶牛肉煲,里面的牛肉香嫩可口,配以特制的沙茶酱料。口味独特,再加上新鲜的西兰花,在一点点麻辣的味道中含有淡淡的清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旺旺海鲜煲

  旺旺海鲜煲

  而旺旺海鲜煲是一道名副其实的海鲜大拼盘,令人瞠目的大蟹钳钩起无限的食欲,再配以贡丸、文蛤、鲜虾等海鲜,最后为了营养的搭配,当然不能忘了加我们的抗衰老和抗癌明星-西兰花,味道异常的鲜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