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 越到年底越欢腾(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辅罗斯餐厅的歌唱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罐闷牛肉看上去像蛋糕

  基辅罗斯餐厅 苏联民歌伴莫斯科烤鱼

  虽然餐厅位于一个偏僻角落的地下室,但是去晚了往往没有位子。

  这里的特色是俄罗斯

美食、苏联民歌和怀旧。演员都是乌克兰著名的歌唱家,其中不乏一些功勋演员。日日上演的民歌盛宴,使这里成为俄罗斯音乐爱好者的天堂。许多客人会跟着用俄文哼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三套车》,更多的人喜欢这里的白桦林、布拉吉、大辫子、红军军装。

  这里的菜品多是俄罗斯风味,菜量大,实惠,典型的菜品是罐焖牛肉、奶油炒杂拌、莫斯科烤鱼。粗犷中带着一丝细腻,肥厚中透出一丝典雅。这里的啤酒从0号到9号,号数越高,口味越重,酒精含量越高,你能喝到几号?

  不少食客说:与其说来这里享受口舌之欢,不如说来体会理想主义的乐观和浪漫。

  地址: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

  人均消费:80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