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可口什锦蛋饼丝(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可口什锦蛋饼丝

  什锦菜,通常是将多种食材混合一起,加入调味料拌匀腌制而成,成菜不仅颜色鲜艳、营养丰富,还使人食欲大增。瓜瓜喜欢在什锦菜中添入鸡蛋饼、葱油饼和吞拿鱼,这样制成的什锦蛋饼丝既可做主食,又美味可口,是他收买好友胃口的杀手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基围虾(154克)、葱油饼(2张)、鸡蛋(2只)、红萝卜(1/3根)、西芹(1支)、金针菇(30克)、吞拿 鱼罐头(1盒)、香菜(1棵)

  调料:油(3汤匙)、盐(2汤匙)、白糖(1/3汤匙)、黑胡椒粉(1/6汤匙)、香油(1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