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素食 像吃西餐一样(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07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香港化的就餐环境

  当城市里的素菜馆越来越多,素菜馆里的食客也越来越多的时候,新派素食慢慢地形成一种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每个星期一天,吃一些清淡素食,让疲惫的肠胃休息一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在东城雍华庭旁边的这家素食一家介绍,现在的素食是一种新派的素食,把日本等地的素食概念和传统的素食结合起来,让素食更加多元化,成为一种健康的饮食。Green素食一家的老板认为,新派素食主义的吃法更加多元化,一道汤、一道菜、一道沙律、一道甜品,可以像吃西餐一样地慢慢地把每一道菜品尝下来。据说这样慢慢吃下来,更加有利于健康,而这就是所谓的慢食主义,目前正流行于各大中城市里面。

  由香港来到

东莞的张正家管理着东莞多家素食馆,张先生说,“新派素食是一种健康的概念,每个星期吃一天素食,让吃惯了杂食的肠胃休息一下,第二天你的肠胃会告诉你很舒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