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健康是吸出来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7  新浪饮食


营养舒化奶

  女人之于家庭,也许一个“安”字就能说明一切,家中有了女人,才能做到安心。妻子,母亲,女儿,面对每一种角色,你用温柔体贴的天性眷顾着家人,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与快乐。当你为他们的健康费尽心力的时候,你可曾意识到,有一种体贴的方法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健康,带给你更多的安心?那就是牛奶。

  也许,你认为牛奶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细心的你早已把牛奶放在家人的餐桌上,床头前。然而,牛奶很可能辜负你的良苦用心,营养兀自穿肠而过,什么也不肯留下,甚至给家人带来不适,这让你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事实上,在中国92%的健康成人都存在牛奶营养吸收不全面的情况。

  营养舒化奶将营养流失、身体不适的问题一举清扫,把牛奶中最难消化吸收的乳糖提前分解、细化,这样一来,牛奶营养吸收更全面,同时减轻了消化负担,其他营养的吸收也更轻松了。

  为家人选择营养舒化奶,就解决了牛奶营养吸收的问题,但还要告诉细心的你,为家人准备牛奶时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日光照射、冰冻、长时间高温蒸煮、铜器加热都会造成牛奶营养的破坏、流失,千万要改掉这些不正确的习惯哦!

  有了营养舒化奶,再加上良好的饮奶习惯,你就不用再为家人的牛奶营养吸收担心了。当然,还要嘱咐体贴、温柔的你:关爱家人健康的同时,不要忘了留点爱给自己,同时记住我们的口号:有一种健康是“吸”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