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桂花口急汁排骨(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桂花口急汁排骨

  口急汁,是粤菜中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它的气味芳香,甜酸微辣,是采用白醋、洋葱、丁香、玉果、八角、小茴香、桂皮、花椒等多种香辛料加水高温熬制而成。严立说,广东人很喜欢用口急汁来烹制菜肴,也会用它来蘸点各种油炸食物,由于口急汁有独特浓郁的香气,以它入菜可提辣、提香和去腥味,常食还可以增进食欲呢!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

  排骨(398克)、青瓜(2条)、蒜蓉(1汤匙)

  腌料:

  料酒(1汤匙)、酱油(1汤匙)、白糖(1/3汤匙)、桂花口急汁(1汤匙)、生粉(1汤匙)

  调料:  

  油(2碗)、料酒(1汤匙)、白糖(1/2汤匙)、桂花口急汁(2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