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冽深秋里的温润羊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1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羊肉汤里通常加有多种调味料,味道鲜美且滋补营养

  红焖羊肉 找回久违的鲜美口感

  ☆推荐餐厅:新乡杨记红焖羊肉

  10年前,在北京忽然兴起一种

美食,就是河南的红焖羊肉。一时间北京的大街小巷处处可以闻到鲜美的羊肉味。新乡杨记红焖羊肉让喜欢吃羊肉的人又找到了那种乐不思蜀的感觉。

  做红焖羊肉的讲究不少,火候、辅料、配料、吃法,哪一种都有说头。有老食客总结红焖羊肉是“上口筋,筋而酥,酥而烂,一口吃到爽”。随之一勺鲜汤入口,顿觉心旷神怡。

  这家店选用的是河南黄河滩内全天然放养的8到15斤重的小山羊,经过数道加工程序,和几十种中草药一同小火焖制而成。口感细嫩,色泽红亮,味浓鲜香,且祛寒暖胃。

  地址:南二环永定门桥与景泰桥之间路南

  人均消费:50元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