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冽深秋里的温润羊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1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羊肉泡馍最大的乐趣就是将馍掰碎泡在碗里的过程

  羊汤 当地水熬出地道口味

  ☆推荐餐厅:齐鲁饭店

  似乎羊汤、羊杂汤都属于“腌臜之物”,小馆做出来的才算地道,要是去豪华酒店吃碗羊汤,反而不是味道了。但是齐鲁饭店的羊汤绝对能够打消你这个念头。

  这里做的是地道的单县羊汤,用的是山东青山羊,更绝的是,就连熬汤的水都是从山东单县运来的。经理说,他们用北京的水,还有各种矿泉水试验了多次,就是不行,只有单县的水才能做出地道的羊汤。

  羊汤以鲜羊肉为主料,煮时先用羊大骨垫锅底,再放上羊肉和花椒、大茴、白芷、桂皮、肉桂、陈皮、砂仁、葱、姜等佐料,加水炖煮,直到肉熟,汤色呈乳白色。食用时取汤中熟羊肉切碎,放入碗中,再盛上羊汤,加上精盐、蒜苗末、香菜、香辣油,趁热食用,鲜美异常。

  地址:地安门西大街103号

  人均消费: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