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冽深秋里的温润羊肉(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1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烤羊腿或烤羊排,要的都是酥嫩

  烤羊排 先卤后烤 香味浓郁

  ☆推荐餐厅:味拉奇

  味拉奇是一家别致的餐厅,面积不大,做出的菜却很有独创的味道。比如一道烤鱼,常见的是豆豉味或者麻辣味,但这里还有咖喱味道的烤鱼,调料与烤鱼完美融合,味道鲜嫩之中有着浓郁的芳香。

  还有就是烤羊排,虽然菜单上叫“新西兰烤羊排”,吃上去却和新西兰没有什么关系。羊排被烤得酥嫩,一点膻味都没有。很多地方的羊排都是事先经过腌渍,使其入味,这里则是先把羊排卤过,入味更加浓郁,然后放进烤箱里烤。羊排上的肥肉口感最佳,就像美人之中的杨玉环,肥硕之中,有着说不出的美感。

  烤羊排的分量足够10个人,每人一根,,如此丰盛的羊排,随便哪家西餐厅,都会卖上百元,这里却只要58元。

  地址:朝阳区平乐园路口向东100米路北

  人均消费:3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