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的瘦身饮食习惯(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1  瑞丽女性网

  当一个典型的法国家庭在餐桌旁团团围坐的时候,他们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愉快地享受这一餐上,而不是计算他们摄入了多少卡路里。这是宾夕法尼亚大学一位心理学博士的看法。他曾经出版过一本关于法国和美国女性饮食习惯差异调查的著作。

  一名在法国生活了一年多的美国女孩认为, 法国人在进餐时那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以及对食物的品味和赞美,帮助女孩减轻了体重。“法国人饭前用一小时来品尝开胃酒,就着一些橄榄和小饼干,当她们真正坐下来吃的时候,就没有那种强烈的饥饿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人的瘦身饮食习惯

  法国人在吃每一口食物的间隙,都要停顿无数次。

  建议:

  1、进餐的时候应该一直坐着。

  2、把嘴里的东西全部咽下去再放进下一口,吃每一口餐的间隙把叉子放下。

  3、用柔和的音乐来佐餐,缓慢的节奏有助于缓慢地进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