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味道(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09  信息时报


法式香草蜜汁烧乳鸽


蟹肉鸡卷香芹芝士白汁

  提起法式大餐许多人都会联想起身穿隆重的晚礼服在法式宫廷中吃上数十道菜、配以不同的红酒香槟,然后翩翩起舞的情景,极尽优雅之余,不免觉得几个小时吃下来却并不轻松。但是绿茵阁连锁咖啡厅从10月25日~12月10日就要推出“爱·法国味道”法国风情美食盛宴了,不仅可让消费者品尝到传统美妙的法国味道,还可轻轻松松的听着法国乡村音乐,随意搭配用餐,体验法式浪漫,爱上法国味道。

  此次法国美食节,绿茵阁咖啡厅还特别于10月24日晚在特级酒家绿茵阁体育西分店举办了一场音乐品酒晚宴,邀请了著名的美食评论家庄臣与大家交流法国美食心得,知名的法国美酒顾问点评法国美酒,还有一位特别的法国嘉宾音乐人卡佑民分享法国音乐和文化。据悉,整个11月,在广州电台由卡佑民主持的法国音乐节目——《发觉音乐好开心》中,都会介绍法国文化和绿茵阁法国美食。

  满载着法兰西民族的浪漫热情, 绿茵阁连锁咖啡厅将用心为广大食客呈献法国珍馐的精髓,从此开始一场法兰西的爱恋味觉之旅……

  在优雅休闲的绿茵阁中,捧起一杯法式咖啡犹如欣赏塞纳河畔的风情;品尝法式酥皮白菌焗蜗牛的丰润质嫩、法式烧春鸡、乳鸽的肉汁浓香,如同亲历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的衣香鬓影;体验鹅肝酱烟三文鱼沙律的鲜香醇滑,仿佛初尝马赛海港的浪漫爱情;饮尽法国

葡萄酒的迷醉醇香,仿佛沉浸在波尔多的阳光下;最难忘的是普罗旺斯的鲜果清香,充满了爱的法国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