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DIY北印度南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的北印度南饼

  Echo的早餐总是变换不断,北印度南饼最近成为她的早餐新宠。水瓢状的饼皮嚼劲十足,从它薄薄的身躯上,你绝对猜不出里头的咖喱鸡肉馅是如此辛辣美味,再加上浓郁的咖喱香味,让人一吃难忘。今天Echo就教各位如何用简单的食材和馅料DIY北印度南饼……

  今日厨神:Echo

  职业:行政高管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1厘米

  场地提供:面包新语北京路分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一人份)

  材料:面团(80克)、咖喱鸡肉馅(40克)、荷兰芹未(2克)、橄榄油(3汤匙)

  材料:高筋粉(21克)、中筋粉(26.7克)、水(6克)、冰水(24克)、酵母粉(0.5克)、柠檬汁(1.8克)

  工具:烤箱、电子秤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