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得出奇的印度甜品(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49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得出奇的印度甜品

  印度本地的甜品可谓品种繁多,但一般都偏甜。有一种叫Rasgullas的甜品在印度很有名,似乎也很受欢迎,它是一种乳白色的球状物,样子看起来就像一个糯米球,用调羹压了压能感觉到外表的滑腻和弹性,是用奶皮、糖浆、发酵粉等做成,饱含糖水,吃起来几乎每一口咬下去都能让嘴里充满糖浆,甜得腻人。

  若是不喜欢吃太甜的朋友们,尽量少买那些直接浸润在糖水里的。

  旅游目的地下一站:太空 户外探险,爱恨交织 新喀里多尼亚天堂之旅 聚焦国内知名企业 糖浆中的甜品,因为它们往往甜得出奇。另外,有些成球状的甜品,看起来饱满丰润晶莹剔透的,也要小心,多半也充满了糖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