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品味法国宫廷大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52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慢慢品味法国宫廷大餐

  提起法国,也许有人会立刻想起香榭丽舍大道上的衣香鬓影,新桥上的浪漫爱情…但如果你真的了解法国,那自然不会错过那如艺术品般精致的法国美食。一顿地道而又浪漫的法国大餐是值得你花时间全情投入,慢慢品味的。

  法国

美食经历了从手抓饭的“蛮荒”状态下所谓的美食到如今闻名遐迩、地道正统的法国大餐,如今法国人的美味佳肴以及用餐方式,不由得会让人想起理查德·克莱德曼手指下流淌出来的串串音符,浪漫而隽永,让你充分领略法式大餐散发馨香的艺术情调。

  在法国,可以穿着正式礼服,享用地道正统的法国大餐,也可在一般大众化口味的餐厅内,啜饮香醇浓郁的葡萄佳酿,享用鹅肝酱、龙虾…餐后的甜点,更是不能错过的人间美味。

  其实,不一定非要到法国才能享用这地道的法国美味,在广州,就有一家由法籍主厨黄大伟先生经营的爱丽思法国西餐厅,位于珠江宾馆23楼,是一间圆形观景餐厅。爱丽思面向珠江和二沙岛,珠江水和两岸景观交相辉映,动静结合,“白天看珠江,夜晚看灯光”,更为用餐气氛增添了几分浪漫。餐厅整体装修以白色与金色为主,精致的餐具,仿拿破仑时期的皇家桌椅,墙上的《拿破伦征战欧洲》、《维纳斯的诞生》、《创造亚当》、《丽达与鹅》等世界名画,绝不是牵强的装点门面的一般艺术挂画,隐如巴黎凡尔赛宫的华丽奢华之气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