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海鲜饭(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1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海鲜饭

  西班牙海鲜饭和意大利面、法国蜗牛齐名,并称“欧洲人最喜爱的三道菜”。这是走进西班牙餐馆必点的一道菜,但也是相当麻烦的一道菜,差不多要煮上1个小时。如果你愿意在家细细弄,享受烹饪西班牙菜的快意与热情,倒可以跟西班牙帅哥大厨XAVI学习一下正宗的西班牙海鲜饭秘。

  材料准备

  因为西班牙海鲜饭本是流传于乡村的大杂烩式农家饭,所以材料相当多,除了米、油和番红花有考究之外,海鲜也要求非常新鲜,用来调味的鱼露和蔬菜酱汁也需要提前熬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鱼露

  材料:酱汁部分(彩椒2只、洋葱1个、番茄1个、蒜头2颗、鱿鱼1只、青豆20克,鱼露适量);(米饭及调味料部分)米2两、番红花一小撮、盐和黑椒小量;(海鲜部分)大虾5只、青口3只,蚬6只(这个数量适合摆菜,其实多几只也无妨)、番红花油和盐适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