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的健康私家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2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白领下馆子,除了美味,当然还要健康和情调

  西品五谷汇 西北粗粮江南气质

  ☆推荐理由:粗粮细做,健康

  听名字,就能猜出这里做的是西北粗粮,粗粮中富含粗纤维,能令女孩子保持苗条体态。同时,经过精细的调理,粗粮也能具有诱人的口感,比如石磨黑豆腐,用店里现做的豆腐,配上韭菜花、辣酱、自制肉酱等小料,新鲜香嫩。

  这里的羊肉也很有特色,烤羊排是

招牌菜,选自内蒙古的外销级羊排,咬上去清脆而鲜美,外焦里滑;手扒肉基本不添加任何佐料,单靠冷水炖出来的美味,保持了羊肉最原始的鲜嫩。

  就是野菜,也都是粗粮精做,能把一道粗狂的西北菜做成有江南气质的小品,更是讨女孩子们喜爱。据透露,这里的厨师长就是淮扬人,姓“帅”,是个地道的“帅哥”。

  人均消费:30—50元

  地址:海淀区二里庄北里5号楼(近志新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