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味蕾 健康美食贺重阳(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40  信息时报

  当人步入老年期后,生理功能的种种改变,促使老年人的营养和饮食要求也发生了改变,因此必须供给符合老年人生理状况的各种营养素,才能维持机体的正常运行。值重阳节到来之际,时报记者走访了市区5家酒店,向老年人推荐几种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港式奶茶鲜虾野菌意大利天使面

  港式奶茶鲜虾野菌

意大利天使面

  推荐人:金泽戴斯酒店餐饮经理廖燕良

  配料:意大利天使面100克、意大利野菌20克、鲜虾30克、港式奶茶10克、三花淡奶5克、洋葱5克、红辣椒青辣椒黄辣椒各10克。

  做法:首先将意大利天使面用开水汆至八分熟。将鲜虾外壳除去,留虾的头尾部分,用榄油、胡椒粉、食用盐腌制片刻后,装至扒炉扒熟备用。将意大利野菌、红辣椒、青辣椒、黄辣椒及洋葱切至粒状备用。锅底烧热后,加入橄榄油及野菌、洋葱等。小炒一会加入奶茶,同时将天使面放入其中,混在一起用中火炒2分钟左右即可装盘。

  特点:面条幼细爽滑,鲜香中夹有奶油甜味,容易吸收消化且不会油腻,野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牌红子鸡

  金牌红子鸡

  推荐人:丰湖大酒店中餐营业部主任李其峰

  配料:三黄鸡一只,约1000克。

  做法:将三黄鸡宰杀开膛,除去内脏,腌制后用炭火烤熟,随后将整只光鸡放在油锅中炸熟即可。

  特点:色泽金黄香气四溢,鸡肉滑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