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从意式早餐开始(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10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uschetta意大利番茄包

  与意大利文化的丰富繁杂比起来,意式小菜的做法则简单得多,也不失漂亮、诱惑,让人充满了食欲,用以待客也相当热情体面,很值得推介。在某个早晨给心爱的人做一次如此简单却热力十足的早餐,实在是件美好的事情。

  跟意大利迷聊餐桌上的事,想不离题是很难的。也许刚刚才在说意大利菜是西餐之母,然后话题也许很快就会转到

佛罗伦萨,不但
美食
与美酒闻名天下,也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吃出了米开朗基罗、达·芬奇、但丁这样一帮牛人。然后话题又转到意大利足球队的帅哥集中营,还有Valentino、Giorgio Armani……说到意大利人的健美和优雅是吃出来的时候,想必这顿早餐已吃到黄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