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食品价格上升 麦当劳今年第三次涨价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59  中国经济网

  继6月和8月后,麦当劳于9月28日开始了今年第三次涨价。记者从麦当劳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获悉,因食品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全国范围的麦当劳餐厅部分食品将分别涨价0.5元至1.5元不等。

  记者在麦当劳餐厅内看到,多种汉堡包和汽水价格涨幅为0.5元,“麦乐酷”涨价1元,早餐单品价格不变,但多款早餐套餐普遍涨价0.5元至1.5元。

  但“麦乐天天超值选”促销价格保持不变。

  麦当劳方面强调,此次全国范围内部分产品价格调整源于“不断上升的食品和原材料价格”,并否认涨价与该公司此前为大部分员工调薪有关。9月1日,麦当劳曾全面上调中国内地餐厅员工工资,平均涨幅高达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