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秋味的上品滋补汤(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1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补美味

  也许外地来的朋友会不明白,为什么广东人那么爱喝汤?汤是广东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归于习惯,也缘于汤的调理作用。汤的种类有很多种,诸如:滋补类、温补类、清润类、健脾类、去湿类等等。不同时令,不同气候,不同体质的人,会各有选择。

  位于华乐路的沈生汤馆由知名中医沈医师及李医师主理,以炖汤系列为主线,提倡健康饮食新概念。榻榻米式的小房适合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精巧的中房宜集知已浅酌;宽敞点的大房能让十来位朋友一起用餐、聊天。这里的炖品更是一绝,众多的品种,能适应不同体质的客人需求。

  通常,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会根据客人的身体状况向你推荐。如果运气好,碰上沈医生或李医生在场,他们还会给你把把脉之后,才推荐一种适合你的炖品。因此很多客人都是冲着医生和他们的炖品、靓汤而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